请看^^

Sunday 26 June 2011

~习惯逞强~

这个世界太吵扎了,
把一切都埋在心里,好好的铺盖,
不让任何人看见!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
反而把话说开说得太白,
别人也只会觉得你在做作而已!
别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
(爱逞强的我)
为何我总是在几个人面前而脱下自己逞强的面具!
本以为已经封印得好好的!

最近有个组员家庭出现问题,
我和朋友聊起了她,
那时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我看不起那个组员,
她因些事而弄伤上帝赐给他爸妈的宝贵礼物,
那是他自己的身体,怎么不好好珍惜呢。。。
朋友跟我说:每个人都不一样,不可以把他们和我都放在一起比较了
我们需要用同理心去对待事情。。。
这个我认同!我没有资格批评他人!
或许我们遇到的是同个问题,
看待的事却不一样的。。。
所以我不了解,我没资格批评他人!

或许我只是讨厌有些人!
为何遇到问题总是选择逃避,而不选择面对呢,
逃避久了,心不累吗?就不会再受到伤害了吗?
有人说:我每次都往负面的方向而想。。。
(我呆下了,她原来不是完全了解我)

对这位朋友觉得非常抱歉。。。
Sry Babe, I'm the one who always talk too much to you,
Sry Babe, I'm the one who always bring my problem to you,
Sry Babe, I had spoiled your mood...
I'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