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Monday 13 June 2011

突然唤醒的回忆

今天朋友来宿舍找我解闷,
说起些以前从小到中学的日子,
谈到我进入学院所遇过的事,
也使我当时痛苦,悲伤跟悲哀的回忆唤醒了。。。
如果可以把这段记忆完全抹掉那该多好。。。

小时候的日子,
现在回想起来就好像是拍戏酱,
可笑吧。。。

中学了,
也比较懂事了,
短短的一个假期里,
变了小时候不是我的我,
可是我很喜欢现在这样的我。。。

学院入学不久,
也认识新的朋友,
不了解彼此,
而招到被group member boycott....
这些也都算了。。。

最伤最痛是6年感情的朋友吧, 
他总是给人一种,
帮忙他就是一种应该,
他很少跟人说 “谢谢”,
也不轻易低头说”对不起“

某些事里,
被背叛,
被利用,
当时的那种心情是多么的难耐啊。。。

当时怀疑自己是个笨蛋,白目,傻子还是白痴呢!
呵呵呵!

知道一切还要傻乎乎的对他笑,
知道一切还要装得错的那个是自己,
知道一切还要一声不吭哭着的被他反咬一口,
知道一切也只是对着认识不久的朋友大哭一场(尴尬,眼泪却不听使唤),
知道一切后把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一切都当成是场梦。。。

多个朋友怎样都比多个敌人来的幸福,
当最熟悉的朋友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心总是会不安吧?

我们虽然还有说有笑的,可是,
现在的友谊已经不是想当年的那样,
现在的友谊也因如此而变质了。。。

出来读书的这2年来,
学校和家庭也发生了好多的事(那也是过去了),
我更了解这个社会了,
也学会了一种说法,
“见人就说人话,见鬼就说鬼话”的道理。。。

每个人在他们的人生中会遭遇到不同的事,
应该是老天爷给我们生活上的考验吧。。。
没关系,一切的一切会过去的。。。

谢谢你们,
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社会丑陋的一小部分,
谢谢你们,
让我活得更坚强,独立。。。
谢谢你们,
让我有勇气走更长远的路。。。

很很很感谢妈咪一直陪伴我,
是您,
让我们有个幸福的家。。。
是您,
再辛苦都硬着头皮的抚养我们长大成人。。。
是您,
没有放弃过我们。。。
在我们需要保护以及温暖的时候,
妈咪的手,妈咪的怀抱随时都在为我们准备着。。。

妈~~谢谢您。。。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