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Tuesday 14 June 2011

原来是那么的不舍~

在录影室外等候时,
我和babe(我的姊妹)纷纷聊起了我们这2年里,
我们的生日,没有独自的过,
很庆幸有一班朋友帮我们一起庆祝呐xD~

同时想起当时的地点与气氛,
是多么的热闹多么的3八xD.。。。哈哈!

今年的生日也只能够帮7,8,9月的朋友庆祝而已,
所以我7月份的姊妹跟一个要好的朋友,
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

虽然有点遗憾今年的生日,朋友们都不可以一起帮我庆祝了,
可是没关系,还能帮你们庆祝生日才是最快乐的事!
在生日会里大家要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哦!

多几个月我们都即将毕业了,
大家即将分开了,
再见的时候应该是在毕业典礼上,
想起时原来是那么的不舍,
虽然我们认识的2年多内,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也因如此而更了解彼此了。。。

我很庆幸进了C3这班!!!
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谢谢我的死党们,
你们一直以来,
对我的照顾与谅解。。。

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