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Saturday 11 June 2011

是忙里偷闲吗?

本来想好好利用今天来做功课的,
可是却使不出力,脑筋最近都隐隐作痛,
我的头都快受不了了...T_T

所以今天我都在煲电视剧,
一天就这样浪费掉了,
还是这几个星期都很忙,
忙到心真的都累了呢...
所以身体在向我申请假期?
或许是自己想偷懒的借口吧....呵呵

晚上本来打算好好跟朋友一起吃晚餐,
可是朋友有约了,
所以今晚又是Milo和饼干填饱肚子就算了.....

怎知道吃饱后,
好无聊也不知该做些什么,
想做功课却提不起劲,
发呆的时候,
突然孤单寂寞又找上我了...

虽然很爱很爱宁静的夜晚,
天上的云,
满天空的星星,
还有美丽的月亮姐姐,
但是却好讨厌夜晚里不请自来的....孤单与寂寞~

知道人有时会感到孤单寂寞的道理,
离开家里的这2年多,
也慢慢的开始适应“它”了,
只是有时还是会怀念以前的时光呢...

爸,妈,姐,弟弟妹妹,
刚飞去英国的姑姑,姐姐,
当然还有我的死棠们....
突然好想好想好想你们哦....
我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