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Tuesday 5 July 2011

精彩!!!

发现到自己的生活十分十分精彩呐,
生活真的有如电影,
生活里一定会有起有落的,
可是我很享受这份过程。。。

上个星期五又掉泪了,
稀里哗啦不停的流,
朋友都说是因为我姊妹说了一些话搞到我哭了,
其实不是因为他的那番话,
而是我自己觉得我无能而对自己过不去而已。。。

去batu pahat的旅途中(口是说为了功课而去,其实真的想去玩玩放松而已)
到哪里心情慢慢恢复了!在那里超爽的!我们吃了好多好多食物!
很感谢xian家人的招待与照顾!~你们真的超好的!
我们真的很享受很快乐的说!

otak-otak我吃超多的~不要抢我的食物>.<"!!

Ky喝2杯水他快撑死了=)

很夸张吧>.<"!4个人吃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在那里吃辣的食物,
我有朋友泻肚子,泻到手脚都软了,
可是我和zoe却吃太多怎样也没有大便出!!!
我们便秘啦。。。呜呜呜T_T
所以我们打算一起买泻药,呵呵=)

昨天我好好的考虑做出打算了,
这次langkawi trip真的不去了,
虽然我一直很期待可以一大班去,
可惜因为意见不合和迁就而发生冲突了,
很多人都因酱而感到不开心,
我不想去到langkawi那天我玩得很很很不开心,
那又何苦呢。。。所以真的打算了。。。

今天我和zoe姊妹一起去Time Square超级enjoy的!!
我们2个都买了我们喜欢的东西!还有我一直找了很久很久的水晶项链!
我终于买到了!!!哇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好开心!

水晶手链=)

找很久了的><"~终于找到了!!哈哈


还有这双高跟鞋,我超爱的!!只是担心会跌到,哈哈哈!5寸高叻>.<"~!

我接受我的生活,
我享受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真精彩!

 (后句:感觉就是暂时性满足的小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