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Monday 20 June 2011

超差劲的!!






昨天是父亲节,
就发了父亲节短信给我老爸,
我反反复复注意了手机通讯记录与信箱好几次,
结果非常失望的,
他~~没有回复我~
应该还在生气我这个不孝女吧。。。

今天心情算不错,
上课时,手机振动了,
看到发信人的时候,我呆着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学会按信息。。。

发信人竟然是老爸,
打开信箱来看的时候,
写的每一句每一字都让我很心疼很心痛!
信息里写了
“爸痛心只有你来信息我好伤心
 不要紧一下子过去了
 你自己要好好读书
 好了不说了没钱给爸爸信息
 拜拜 ”

突然的来信,使我突然扑在桌子上,
强忍着泪水,不让任何人看见我掉眼泪,
我很伤心很心痛,爸爸说了这样的话,
(对我以前的爸爸来说他不会这样说话的)
说真的他还真的变了

突然朋友摸下我的头说你还好吗?还在状况吗?
我说嗯!没事啦!哈哈~然后就扑回桌子上听课!
可是那个时候老师讲课时我都没有在听吧
Thanks babe, Thank for your caring

放学后,
我和姊妹有group discussion,
可是在2点下午,看见还有时间就就一起去图书馆找书,
在图书馆里,我们聊了很多,
朋友们在这2年内的确改变了很多很多,
有的就慢慢的在进步,
这些我们都看得到

她在这2年多里都很关心我很照顾,
我有心事的时候都会找他诉苦的,
所以她在朋友里面算最了解我的,
可能是我们都是来自类似的环境,
长大的孩子吧,
可是我们还是幸福的

说真的,这2年多还真的经历过很多事呢,
我们总是说谁谁谁不好,谁谁谁不对,
其实回想起自己也并没有很好,
却跑去批评人,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在图书馆里,
我和他聊了关于我组的事给她听,
他叫我去相信他们的做事能力,
我知道他们做事都比我来得强,
只是我不想有种被隔离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那么的没有用,
就是一个什么忙都帮不上的废物!

第一节课我们算是没有给老师看到功课,
把故事系列改了,
要交上去的Script却没有改到,
storyboard画错了,
我不是在抱怨他们没有做好,
而是抱怨自己为什么没有team work

上完这堂课,听到我leader说组员每次都last minute,
我就开口说,还是我来画吧,
可是leader静静的,没有说什么,
我就大概知道他想什么了,
也不再问了,那种不被信任的感受好苦

另外,
我不想因为我是event的committee,
他们觉得我会很忙却不跟我谈谈,
关于assignment上的东西,
可是我跟你们是同一组的啊!

或许我是多余的吧,
有没有我在根本没差嘛!


我的姊妹跟我说其实她也有错,
他都是把东西交代他们做,
因为觉得他们会做到很好,
这我了解,我也知道,所以慢慢的我也保持沉默!

姊妹和我说每个人都担心assignment,
可是每个人做的方式和想法都不一样,
劝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她有跟我解释,
每个人的实力都是有limit的,
应该给机会别人去做他们能做的,
不要什么都自己扛,
自己却做不上,
可是根本就没有人给我那样的机会啊,
他们总是那么的不相信我

姊妹说如果想让别人看出你的改变,
让别人相信你,
就来个大突破吧~
不要总是把自己的target放得太高,
到时自己会觉得很压力的,
应该set一个适合自己的target慢慢的爬上去,
人是不可以一步登天的

今天的对话里,我哭了好几次,
姊妹就安慰我说,
不要哭嘛,
在我们gang里最常看到你哭的,
以后你要怎么办,
(他没有继续读advance了,能听我诉苦的人都不在了)
我就说,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是那么轻易的掉下来,
姊妹说~你要学会坚强啊。。。
这个时候我体会到,
她是真的关心我,担心我!
Babe, thank you so much!Thanks for everything!
I so appreciate all the time when we stay together.

我一直以为自己都很坚强!
原来我还是想当初的那么爱哭的,
爱哭鬼!

Group Discussion完毕后,
我们都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又翻开了手机信箱看回爸爸发给我的信息,
我回爸爸信息,跟他说。。。
“爸,对不起之前的事我知道你很为难也没有选择,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只是讨厌别人得空没事做来破坏我们的家庭!
我会好好读书的,谢谢你,
你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要乱吃东西哦,也别太伤心了,掰掰"
突然自己就躲在房间大哭一场!
我问了自己好几次!
为什么你的眼泪总是那么多啊!


爸,我好想好想你哦!
好想念你!
好想这个时候有你的抱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