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Thursday 14 July 2011

朋友...~有时真的搞不懂

在姊妹的blog哪里看到一句话说~
现在的朋友都不是交心的,
朋友之所以在一起就只是因为他有那么点的利用价值~
如果你是很lame的人,我就不是你的partner...

在我生命中,义气是比什么都来得重要的,
或许这个酱是我自己带给自己的弱点吧,
可是我就是酱,一辈子都不会变。。。
我有种冲动很想告诉我姊妹说,我是真心与你交友的(希望她是知道的)。。。
可是我酱会知道他会答我的就是。。。
Just ignore what i have write in the blog, sometime i just release out some comment or pressure....

在别人的生命里或许friendship is just a game....
可是对我这辈子来说friendship is part of my life....~



~ Friendshi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