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Sunday 17 July 2011

姊妹21岁BBQ生日派对

7月16号是我好姐妹的金钥匙大日子!
在那天大家一起帮她BBQ庆祝生日~!
14号与15号虽然筹备得忙累的可是值得的
15号是BBQ庆祝姐妹21岁的生日(我们早一天帮他庆祝)!
因为16号她要留给他最亲爱的哥哥!呵呵!
不知为何她的大日子就好像是自己的21岁酱呢。。。
可能这就是姐妹吧~!哈哈哈哈!

那天6点酱下了一场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刮风打雷(很夸张吧)可是真的是这样!
当时的心情有点低弱的,多么的害怕会搞不成呢~
还好很庆幸的雨过天晴~!大家就准备烧烤鲁!!
哈哈哈~那天真的做到非常成功呢~

那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没有烦assignment,没要谁不爽谁,
大家在一起没有那陌生的感觉!!!
我看见这一切一切都记载脑里。。。
(尤其是他们整班在路灯下谈天而我站在里面观看他们的那一幕)
这时我自己站在里面傻傻的笑了(还好没人看见呢,真的很开心),
当然还有3个女人在天台上聊天(哈哈)
还有还有的是一位很可爱的女生!!哈哈
(最最最记得的就是她以为是大佬与大嫂的车就跑过去撑伞要接他们下车,
可是超尴尬的就是撑伞过去的时候才发现是路过而停下的车,并不是他们
那个时候她超尴尬的)


BBQ派对里有我一路来都和他们在一起的gang,
那2个长不大的大小孩,
还有我们3姐妹(其中一个就是寿星女啦)
我们3个每次都傻婆来傻婆去呢xD!!!
好喜欢你们哈哈大笑时候的样子的!!最傻的了!哈哈~!!

还有johor gang,serge,kenneth和xiao thong,kenny
当然还有我们班的大佬与大嫂啦>.<"!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大家能够这样一起聚一聚呢^^(多难得啊)
这就是我想要的。。。

寿星女在这一天里玩得很开心呢。。。
看见她脸上带出那开心又傻傻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值得的)
这一天发生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的~
尤其是我gang里的每一个,
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每一个时刻。。。
很谢谢你们一路来的照顾。。。
我知道自己有时给你们添麻烦了(我很难搞的)
哈哈>.<"!!!

我们的考试就到了,这也是我们的最后也是在一起最要好的一个学期了,
考完试后大家就“各闪东西”了,说真的,好不舍得哦!!
尤其是这位住在东马的寿星女,我们以后会很难得才见一次呢~!!
回到sabah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在那里记得要想我哦>.<"!!!~(我会很想你的)
每当我需要耳朵与嘴巴时,都是你会一一为我凝听一一为我解答!!
以后的日子,你不在我身边了,我一定会很不习惯的!
但是我最近有开始学会独立了哦~所以不要太担心我啦>.<"!~哈哈~
(突然想起了你那天对我说的“我不在的时候你要怎样??)
还有一句就是(以后看来要开着FB等你找我诉苦咯")
超超超感动的也把人家弄哭了说>.<"~~
很记得你对我说过(我是在里面当中最常看到我哭的那个了)
我就是忍不到嘛 T_T(现在的状况也在狂飙泪了)


考试多几个星期就到了,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哦!!!~
Assignment加油加油加油!!!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生活里有你们而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