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Friday 29 July 2011

一千个 一万个的不舍得~!!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之前抱怨得再多今天却抱着一起哭!!
是一千个一万个的不舍得啊~~!!

我这2天拼命的出现在相机前(希望留下很多记忆)
哈哈...最搞笑的!!我拍到全部人都来阻止我再去拍了!
尤其是KY!!!~他说的那句话我不会忘记的~
(秀丽来了!!快点走!不要给他拍)
全部人真的闪开了!很坏咯!!哈哈哈!

我们DAV3有4班,总共有102个学生~(我们总是感觉有代沟)
Heart Me Campaign里 我完全忘了什么是代沟也忘了我们是有4班的~!
只记得也只知道我们都是DAV3~!我们是一体的!

不熟的在这里混熟了~!!尤其是Sotong跟zihong~!
还有Christine(3 8 po)我会记得你叫我秀~~秀~~!!哈哈!
在Tarc College的FUNCTION Room有了DAV3的回忆~!!HEART ME!!!
我很庆幸认识到DAV3的你们!!~(现在就想抱着你们了><"!)

昨天rehearsal已经哭到很惨了!~
今天我们的beloved Miss Chu竟然带头哭了~~influence到我们的咯!
很多人都变泪人了~!!我是哭包团体的一分子!
(Sam还一直拿相机拍,够xia sui咯><")
我们已经不管分数了~哈哈!
今天虽然拿到了committee的cert
这张东西有没有其实都不重要,而是我们在一起的珍贵时光^^"
(拿到的时候我是酱想的)

Heart Me Campaign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很多与众不同的东西~
课文上,图书馆,即使是老师都教不到我们的~
这样的感触要自己亲身体验才会知道~!=)

在Heart Me Campaign里!我最大的收获是!!!!
大家的笑容。。。大家的尖叫声。。。大家的合作精神。。。
当然最重要的~!大家的拥抱咯!!我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的抱抱哦xD!!
抱着Xin Yi的时候哭到最够力的~!还跟他说了以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所以我很成功的也把她给搞哭了xD!

今天只是一个小小的event却好像Convo要毕业酱~!
眼溜溜。。。哈哈!
Heart Me的一点一滴我都会牢牢记在心里的!
DAV3我很不舍得你们啊!!
大家考试加油!我们要一起成功毕业!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