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Happy Birthday TO Me =)

终于走进2字头的我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
20年前还是个哭哭啼啼的baby,
今天长那么大了xD
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任何遐想,
只是希望和我珍惜的朋友一起过,
今年还是我gang朋友帮我庆祝啦,
第一次驾车去Shopping Mall(KL Festival City)
第一次按Parking Ticket,
第一次Parking在Shopping Mall Slot,
第一次载那么多个我家以外的人xD
第一次吃Seoul Garden =)
第一次只是和姐姐两个人一起吹蜡烛还有唱生日歌,
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小蛋糕(一片片那种)^^
今天还真的有那么多第一次呢^^~
今天的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真的很特别呢=)
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什么日子真的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与你们在一起,
吃喝玩乐,互相交谈的整个过程^~^
我又多了一份快乐的回忆=)





我20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