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傻婆欣宜~~

三番四次问自己几遍该怎么办?
突然有你要离开的消息,本来以为自己没以前那么的不舍得了
原来。。。我的心。。。
还是一千个一万个不想!!
我很不舍得你啊!傻婆!
我好像还有很多很多的话都还没有跟你说呢!

今天没有了你,
自己跟着他们一起步行去TBR,
走过每个地方,
总有着你的影子,
某一个时刻,
仿佛听见了你的声音。。。
尤其是你总会对着Dota Kaki 说"走咯,要上课咯"。。。
然后每次都是你第一个先去付钱。。。
没想到,今天我做了你总会做的事。。。

炎热的下午,
独自在房间里,
一边赶功课一边听歌。。。
感触突然来了。。。
在发呆的同时,
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你,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所发生过的事,

以后少了你陪我们一起上课,
以后少了一个傻婆嘻嘻哈哈的笑声,
以后少了你和我们走进班上的脚步声,
以后少了你和我们吹水,
以后少了你陪我谈心事,
以后少了被你骂我每次忘记拿东西,
以后少了你摸摸我的头,
以后少了你的老虎牙,
还有很多很多一起共度过的事。。。都少了你呢。。。(T_T )

傻婆,谢谢你这两年多一直一直那么的照顾我。。。
傻婆,谢谢你这两年多一直一直那么的帮助我。。。
傻婆,谢谢你这两年多一直一直的提醒我。。。
傻婆,认识你真的很谢谢你~!
傻婆,绝对不可以忘记我们哦!!!

欣宜,回到沙巴要好好加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们都挺你!
朋友。。。一路顺风~!



......第一次一起吃KFC....


.......上lecture玩自拍...


....两个人一起去看Event....


.....别把我们给忘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