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短短2个星期.....~烦恼,紧张,不舍得的心情。。。

8月17号开始是我diploma最后一个学期的考试了,
这个学期可以说有点特别,
在于考试一直都很紧张的我,
在于考试都很容易压力的我,
在于考试很容易就emo的我,
在于考试一点都不想分心的我。。。
在这diploma的最后个学期都有所不同!!

在这次的考试多得她陪我一起过,
有了她的陪伴,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我们压力的时候就互相zek来zek去解压,
Emo的时候互相安慰对方,
压力就一直吃。一直吃的我们,
读书读到半夜肚子饿就一起煮maggi面吃,
我们读书读累了就会找些话题聊聊,轻松下。。。
虽然每天都要跟note一起过,
但我们傻傻的,呵呵哈哈的就过一天,
虽然是考试,可是却过得很不错。。。
多一个人的陪伴总过得有所不同滴^^"

短短的2个星期内,我们更了解对方了。。。哈哈哈哈!!!
默契也渐渐的变到越来越好,
总有很多次都有了一样的想法,
感觉上只靠那一点点的眼神与动作都知道彼此的想法是什么xD

除此之外还有个像姐姐样的她,一直叫我们这2个都学不乖的家伙读书,
有这2个又傻又可爱的她们,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虽然这次考试考到不是很好,
可是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念我们要一起毕业,一起上Advance的!!!
我还要跟大家呆在一起,
大家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废,一起上课的日子。。。

考试后,其实嘛~有点遗憾的。。。
大家都互相说了掰掰,就这样散了。。。
虽然早就知道我们跟DBC的人有约了,
可是却觉得可惜,怎么朋友都不可以放学后,好好的吃一餐呢,
因有些朋友不是转校就是要做工赚钱了。。。都没有继续读了,
就想好好的跟大家一起聚聚。。。可是却不行(好可惜哦)

那么的巧的,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xD
看到他们的时候真的惊讶也很开心,
我们还是在Friday's见到面,虽然不是同一张桌子一起用餐,也觉得开心~xD
也跟大家拍照了呢xD!!!(好可惜没有跟到我们班老大拍呢)!!!
真好这些照片。。。有得留念了。。。xD

这2年半内发生的一点一滴,我都会牢牢记住,
有这样的你们,在我的世界里出现,真好 xD!!!
大家要好好加油哦!!
Friends...~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ya...~~
Must come out yam cha tgt again and again ya....xD
Pls do not forget me,hope we can meet each others again~~
Gud Luck~


Gud Luck all my FRI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