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

Monday 9 July 2012

~第一次的意外~

感觉上应该写下给自己铭记起来,

在7月7号,一个不小心把朋友的车撞上devider了>..<"~(好衰哦)

那个时候很害怕也着急(该怎么跟朋友说呢),

但是说了后,她却还算蛮冷静的...(还真的松一口气了,真不好意思喔),

结论是。。。我撞了别人的车,当然要修回了啊~

突然要出血呢。。。( T_T , 我的钱包啊,你可要挨饿了)


今天付了RM380领回那小小的小金(真不好意思让你受伤了),

看到service还不错,也算值得啦。。。

就当破财挡债吧 xD~

可这件事绝对绝对不可让我的亲戚知道...

不然又有得烦了....我讨厌~

所以也隐瞒了爸妈这件事情。。。






铭记: 下次驾车一定一定要注意!别再小鹿乱撞啦>..<"!





_朋友与小金真的很不好意思哦_




Note: 这个家伙那么久没有写blog了怎么今天突然update呢?
         ~因为有个朋友突然说其实他也有写blog的,所以我也回来看看顺便也update post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